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沉澱再出發 法鼓山寒假教師禪五11月起報名

在現今的時代,教師所面對的職場考驗越來越嚴苛,寒暑假時儘管能暫別職場,但身心該如何獲得真正的休息放鬆呢?法鼓山教聯會為身心疲憊的教師們,量身打造「寒假教師禪五」,希望透過禪修,讓教師們能夠沉澱心靈、反觀自照,得以開發內心寶藏,有更充足的正向能量去面對職場。

教聯會表示,在越喧囂的年代,越需要安靜的心;在越忙碌的生活,越需要放鬆的面對。期望前來參與的教師們,能在佛法薰陶與法師指引下,學習安定身心,隨時為忙碌的生活與教學生涯充電。

「寒假教師禪五」,將於2017年2/6(一)~2/11(六)在三峽天南寺舉辦,歡迎各級學校教職員(退休人員亦可報名)參加。本次活動於11月起開放報名,無禪修經驗的現職老師將優先綠取,報名及活動詳請請上教聯會官方網站(http://ft.ddm.org.tw/ ),或電(02)2893-9966 #6132洽詢。

◎文:鐘美鳳 20161031
◎圖:法鼓山教聯會 2016103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