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心靈環保為妙方 9/19教聯會一日營隊到羅東

新冠疫情讓世人更加體認到生命的脆弱、世事的無常。如何在充滿不確定的時代,為生命尋找安頓的妙方,減少身心恐懼不安的毒素呢?

法鼓山邀請全國各地為社會、為學子,帶來淨化精神力量的老師們,於9/19(六)一起到法鼓山蘭陽分院、羅東運動公園,參與教師心靈環保教學研習營,一起來學習覺察自我,觀照內心,練習保持身心狀態的穩定,以智慧面對周遭一切的變動。

法鼓山教聯會表示,使自己清淨、安定,進而影響、協助他人生活愉快,就是心靈環保的目的。因此,在此次營隊活動中,不僅會介紹心靈環保的內涵與方法,也會透過學員之間的分享與討論,發揮、激盪教學創意,將心靈環保的觀念實踐於日常生活中。

研習營即日起開放報名,歡迎各級學校現職教師、職員暨退休教師參加。報名及活動詳情,請上法鼓山教聯會網站:(http://ft.ddm.org.tw/),或洽詢(02)2896-6119分機203。

文:鍾曉峰

圖:法鼓山教師聯誼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