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彼此「教」心 心靈環保研習營補充心靈正能量

在網路即將進入5G的時代,我們的生活環境亦如網速瞬息萬變,人心更顯浮動。身在教育第一線的教師,若能身心安定,當能帶領孩子穩定情緒、增進學習力。

法鼓山教聯會即將於8/14(三)、8/20(二)分別在臺南分院及高雄紫雲寺,舉辦「教師心靈環保教學研習營」,歡迎國小老師及各級學校教職員,彼此「教」心,共同成就心靈環保在教學實務的運用。

法鼓山教聯會的教案編輯小組,多年來運用「心靈環保兒童生活教育動畫」研發的「心靈環保教案」,已於2014年起陸續推廣至校園。營隊活動除了介紹心靈環保的內涵與方法外,也期望能透過教案分享與討論,一起學習如何將心靈環保的觀念,應用於教學與日常生活之中。

教聯會邀請教師一同參與「教師心靈環保教學研習營」,給自己一天的假期,補充心靈正能量。活動即日起開放報名,詳情請洽(02)2893-9966#6130,或上聯會網站(http://ft.ddm.org.tw )查詢。


◎文:張淑美
◎圖:教聯會提供

8/14台南場 →

8/20高雄場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