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山水濯心 教聯會一日營邀您體驗放鬆平靜

每天在教育第一線辛勤工作,忙碌不斷,又隨時承受各種壓力,身為教育工作者,面對各項挑戰的您,是否會感到身心俱疲,需要一個心靈的出口?法鼓山教師聯誼會邀請各級學校在職及退休教師及職員,踴躍參與4/27(六)舉辦的「教師心靈環保一日營」,於清幽山徑中感受身心放鬆。

營隊此次將走訪坪林逮魚堀步道進行體驗,帶著學員們踏著輕盈的步伐,徜徉在依山傍溪、流水潺潺的自然迴音中,同時運用禪法練習放鬆身心、體驗身心、觀照身心,在滌心、淨心、安心的過程中,讓心靈回歸安定平穩的最佳狀態。

法鼓山教師聯誼會表示,體驗了心靈環保的理念與生活實踐,進而運用在日常生活與校園中,就能夠安頓身心、提升教學與工作效能,歡迎教師、教職員們踴躍參與,活動報名請上教聯會官網(http://ft.ddm.org.tw/),或電(02)2893-9966#6130洽詢。


◎文:鐘美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