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力行心靈環保 實踐自我成長 教聯會將舉辦學員聯誼會

在價值多元,充滿變化的現代社會,如何讓心靈處於寧靜而清明的狀態,是每一個人都必須面對的問題,而充滿教育熱忱、愛護幼苗的教師們,更加需要為孩童品格及生命教育的推廣,儲備更多能量。法鼓山教聯會將於8/9(四)、8/14(一)在三峽天南寺及高雄紫雲寺舉辦舉辦「心靈環保自我成長營學員聯誼會」,邀請教師們報名參與。


法鼓山所提倡的心靈環保觀念與方法,如同法鼓山創辦人 聖嚴法師所說,是以觀念的導正,來提昇人的品質,除了能夠不受環境的影響,還能以健康的心態,面對現實,處理問題。要如何不受環境影響,處理各種問題,都需要方法的練習與不斷的學習。

炎熱的八月時節,內心更需要安定與智慧。教聯會所舉辦的「心靈環保自我成長營學員聯誼會」,提供一處共同討論,相互交流的空間,讓每位探索自我成長,實踐心靈環保的教師學員,可以交換學習心得,共同提昇。

思考要如何運用心靈環保方法,開啟自我成長的各級教師、教職員,歡迎至教聯會官網(http://ft.ddm.org.tw/)報名,或電(02)2893-9966分機6130。一同在彼此間經驗與心得的交流中,有豐富滿滿的心靈滋養。

◎文:鍾曉峰
◎圖:張淑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