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清涼一「夏」 法鼓山教聯會為您準備專「暑」好禮

備受歡迎的法鼓山「教師心靈環保自我成長營」,即將於7/6(五)~7/10(二)在三峽天南寺舉行。法鼓山教聯會期望透過心靈環保的觀念和方法,幫助老師們放鬆身心,自在面對教學環境的變化與社會的期盼。

教聯會表示,營隊將以法鼓山創辦人 聖嚴法師提倡的心靈環保為核心,透過覺照自我、融合環境,補給學員們心靈善的能量,在生活中以慈悲智慧感化自己,以學習所得感動他人,展現奉獻的正向力量,拾起從事教育志業的初發心。

暑假期間,除了「教師心靈環保自我成長營」,法鼓山也為有意深入學習禪修的老師們,於7/14(六)~7/21(六)規劃「暑假教師禪七」。期望為終日兢兢業業、作育英才的教師們,藉由學習體驗心靈環保、禪修放鬆,練習覺照自我與對環境的觀照,舒緩身心壓力,並為校園營造慈悲和智慧的學習氛圍。

歡迎想要時時保持身心放鬆、安定的教職員及教師們(退休教師亦可),體驗這份專「暑」好禮,用心靈環保清涼一「夏」。相關活動內容及報名方式可洽詢(02)2893-9966#6132,或上教聯會官網(http://ft.ddm.org.tw/ )查詢。

◎文:陳秀青 20180516
◎圖、影音:教聯會提供 20180516

即日起開放報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