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散播智慧種子~4/25法鼓山邀教師體驗心靈環保

世界變化愈來愈快,知識與技能隨之複雜,教師面臨多重角色的挑戰,更需要隨時保身心平衡與自在。法鼓山教聯會誠摯邀請您於4/25(三)一起來「金山田園步道」體驗心靈環保,走入大自然感受寧靜與智慧,藉心靈環保方法的引導,調整工作的壓力,開啟智慧的心,同迎平安無事的未來。活動報名及相關內容可電洽(02)2893-9966#6132,或上教聯會官網查詢: http://ft.ddm.org.tw/

法鼓山教聯會不定期舉辦走入大自然的「心靈環保一日營」,目的在於讓教師能夠在身心舒緩的情境中,學習心靈環保的方法。教聯會表示,多年來持續努力推廣「心靈環保」,期望藉教師們的春風化雨,把禪悅歡喜推廣到校園、班級之中。更期許能結合佛法與教育,以禪修安住身心,將心靈環保落實於生活和職場當中,散播智慧與慈悲的種子。歡迎各級學校教職員及退休教師踴躍報名參加,終身學習心靈環保。

◎文:林容芊20180313
◎圖:教聯會提供

即日起開放報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