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教師專「暑」好禮 心靈環保一夏

備受教師們歡迎的法鼓山教聯會「教師心靈環保自我成長營」,將在7/7(五)~7/10(一)於三峽天南寺舉辦。期望透過心靈環保的學習,幫助老師們舒緩身心,自在面對教學環境的變化、家長與社會的期待。活動洽詢專線:(02)2893-9966轉6132。

法鼓山表示,營隊將以創辦人 聖嚴法師提倡的「感恩、感謝、感化、感動」為核心,透過覺照自我、融合環境,讓學員心靈充滿善的力量,養成以慈悲智慧感化自己、感動他人,在生活中展現奉獻的能量,回到從事教育的初發心。

暑假期間,除了「教師心靈環保自我成長營」,法鼓山也為有意深入學習禪修的老師們,於7/14(五)~7/21(五)規劃「暑假教師禪七」,想要時時保持身心放鬆、安定的老師們,不妨可以嘗試。各項教師活動詳情,可至法鼓山教師聯誼會官網查詢:http://ft.ddm.org.tw。

◎文:法鼓山教師聯誼會 2017.05.1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