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體驗靜心慢活,教師放鬆趣!4/30教師心靈環保一日營

春暖花開的人間四月天,老師們是否覺得也該讓身心沈澱一下,享受當下的放鬆與自在呢?

備受歡迎的法鼓山教師聯誼會舉辦的「教師心靈環保一日營」,將於2017年4月30日(日)舉行,藉由齋明古道與百年古剎齋明寺,陪伴著老師們體驗一趟靜心慢活的人間淨土之旅!

平日教學現場的變化多端,讓老師們隨時接收變化球的緊繃與壓力,使得內心的情緒亦隨之起伏變動,期盼藉由一天的「心靈環保」體驗,學習如何將「心靈環保」善用在面對各種教學境界,讓「心靈環保」成為老師和學生融合的助力。

大漢溪畔的百年古剎齋明寺,謙遜地佇立在四面環繞的自然美景之中,如含苞的蓮華,以古樸典雅的氣質,呼應著觀音慈顏,溫婉地照拂來此的遊客與信眾。讓我們與諸菩薩同心同願,以自利利他的本懷,靜心寬心來體驗這人與自然,人與環境和諧共生,融合成一幅人間淨土的勝景。讓我們以心靈環保為核心,透過教育的具體實踐,以達到人心淨化、世界淨化,創造和諧的世界。

4/30教師心靈環保一日營,即日起開放報名,歡迎各級學校教職員(退休人員亦可)參加。報名及活動詳請請上報名網站: ,或洽詢(02)2893-9966 #6132。

◎文:陳秀青04.06.2017
◎圖:教聯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