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選擇分類
日期
~
關鍵字

法鼓山創辦人聖嚴法師是一位思想家、作家暨國際知名禪師。
法師一生著作等身,時以文字、演說教化、感化無數人心,不但思想行誼攝化眾生,尤其在日常生活中的言行身範,處處都見禪慧與悲願。
法師生命歷程極為豐富,對當代影響又如是深廣,我們特別將法師的著作委請專人朗讀錄製成一本本「聖嚴法師的有聲書」,與您分享法師的生命菁華與智慧,願大眾歡喜受用,在安定時富足,艱苦時堅強,迷惘時無懼,幸福時自在。
邀請您來聆聽與細細領略…。

本有聲書已上架12大平台(掃描行動條碼建議使用line掃碼器執行)

→回【播客總覽

Apple Google Spotify  KKBOX SoundOn Firstory
聖嚴法師的有聲書 聖嚴法師的有聲書 聖嚴法師的有聲書 聖嚴法師的有聲書 聖嚴法師的有聲書 聖嚴法師的有聲書
好好聽FM Castro Pocket Casts Overcast Castbox Listen Notes
聖嚴法師的有聲書 聖嚴法師的有聲書 聖嚴法師的有聲書 聖嚴法師的有聲書
聖嚴法師的有聲書 聖嚴法師的有聲書

2021-06-10
當惱人的情緒來襲時,如何重拾愉快的心情?只要你願意放下煩惱,便能為自己創造幸福!聖嚴法師的47則情緒管理智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