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聖嚴法師自在語│EP01】台語版/自求心安就有平安, 關懷他人就有幸福

平安,從哪裡來?
聖嚴法師告訴我們:「自求心安就有平安, 關懷他人就有幸福。」
那麼心怎麼安呢?
接下來聽聽聖嚴法師的小故事,學習安心之道吧!


聲音/陳品文


※關於《聖嚴法師自在語》單元:

法鼓山創辦人聖嚴法師是一位國際知名的禪師,也是一位教育家、學者,更是一位有名的作家。聖嚴法師一生為了弘揚佛法努力不懈,致力於推廣心靈環保,將佛法生活化,用淺顯易懂的語言,讓一般人也能夠將佛法運用在日常生活當中,透過佛法來改變個人的觀念和習性,提昇人的品質。在他的著作、演說當中,常常會有許多發人深省的話語,讓我們一生受用不盡。
在《聖嚴法師自在語》這個單元裡,我們會在每一集的節目中,介紹一句聖嚴法師曾經說過,到今天仍然都很實用的話給大家,希望這些「聖嚴法師的自在語」能夠對大家的日常有所幫助。

點我收聽: https://sndn.link/DDM/rJ24v8


※《聖嚴法師自在語》聽嘸台語也沒關係!歡迎同步收聽國語版 https://sndn.link/DDM/Os4Q9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