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第九屆漢傳佛教與聖嚴思想國際學術研討 現正開放報名

由聖嚴教育基金會及聖嚴漢傳佛教研究中心主辦的「第九屆漢傳佛教與聖嚴思想國際學術研討會」,將於6/29(四)~7/1(六)廣邀各界高能,齊聚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並與實體會議同步進行線上視訊,即日起至6/11可上聖基會官網報名( https://www.shengyen.org.tw/ )。

2023年研討會共有五大主題,包括佛教論典的形成、注疏與傳播;漢傳佛教四百年:文獻、歷史與文化;聖嚴法師的思想與實踐;心靈環保與社會實踐;漢傳佛教或聖嚴思想相關研究。將於該會議中心5處廳堂同時進行學術分享。

聖基會表示,宗教的信仰和實踐,必須有其深厚的哲學理論作為指導的基準,為一同延續漢傳佛教的歷史與文化長河,歡迎各地善知識與會研討,共同參與這場一年一度的佛學盛宴。相關議程及活動項目請至該會官網專區下載,諮詢電話:(02)2397-9300。

◎文:傅莉嫻 20230524

◎圖:歷史照片 202305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