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青年節培福修慧 《大悲懺》祈福會觀音

沉澱身心,同修福慧。臨近329青年節,法鼓山青年院將於26日晚間7點,在捷運西門町站旁的德貴學苑,舉辦「大悲懺祈福晚會」,藉助觀音法門共同為世界與社會祈福。

晚會中將以大悲心禮懺念經祝禱,收攝身語意,消融心中的煩惱與瞋恨。將「煩躁、閉塞、不開朗的心,變成清涼、豁達、很舒坦的心。」,並學習菩薩的慈悲與智慧,「念觀音、求觀音、學觀音、做觀音」,養成內觀與內省的能力,以寬厚的心與慈忍自利利人,隨時隨地幫助身邊的人,用正面的力量讓生活更美好。

法鼓山青年院邀請民眾,3/26共同來禮拜《大悲懺》,在週末觀照自在、清淨身心,領略「定靜安慮得」的力量,度過一個不一樣的青年節。祈福晚會無需預先報名,歡迎隨喜參加,詳情可洽詢:(02) 8978-2081#3010,相關法青活動:( https://ddyp.ddm.org.tw/activity.php )。

◎文:傅莉嫻 20230325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