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人氣下載超過20萬次 法鼓山播客陪伴過新年

過年想要「閒情益智」,聽眾打開突破20萬下載次數、法鼓山極具人氣播客節目《心裡有軌》,就能從「情場,也是道場」、「調呼吸,KO壞情緒」、「老得有智慧,臭皮囊也香」、「眾人皆睡我獨醒,怎麼辦?」甚至到解鎖「從助念力量到極樂世界」等議題中,開啟無限奧妙的心靈視野( https://pse.is/4l8cyl )。

好奇佛法如何應用在生活中?《心裡有軌》從現代人最常見的困惑與煩惱出發,從情緒壓力、人際關係、自我價值、工作職場等日常問題中,聽眾都能從節目中找到心靈的處方。

在最新一集的「吾聊有聊」單元中,主持人蔡旻霓特別在除夕前(1/20),邀請法鼓山僧團都監常遠法師分享心靈除舊布新的妙方,引領聽眾祈福走春時,能將寺院的平安吉祥歡喜帶回家。

製作單位表示,在「禪,不纏」單元,則邀請法師分享禪宗祖師的故事與語錄,帶領大眾深入禪修的精神,從日常中體會行、住、坐、臥的佛法智慧。《心裡有軌》自2021年7月開播以來,推出「聖嚴法師自在語(國、臺語)」等單元後,已精心製作近300集節目,廣受聽眾熱烈好評。

春節連假10天,民眾不妨放下手邊的事,放鬆一下,聽聽《心裡有軌》,跟著節目一起用輕鬆、簡單又實用的方法,把身心安放在通往平安、健康、快樂、幸福的軌道上。

◎文、圖 : 林雅櫻 20230120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