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教育部通過 法鼓文理學院新設進修學士、在職碩士班

以跨領域的知識整合及實際的關懷參與,幫助學生實現終身學習與助人的理想。法鼓文理學院提請新設的「生命教育進修學士班」、「社會企業與心靈環保碩士在職學位學程」,均已獲得教育部通過,2023年2月起就能報名。


1月14日下午2點,由校長陳定銘、主任辜琮瑜及職員代表,於德貴學苑舉辦第3場次「新設系所說明會」。辜主任為有意報考的民眾,細說新設學士班及在職碩士學位學程的特色,其中課程與師資涵蓋面向之深廣,令人眼前一亮。


陳校長表示,「終身學習」是校方報請新設系所的目標之一,因此課程和一般EMBA不同,加深了心靈環保的方法和實踐;此外藉由果光法師等師長的推薦,更邀集了多位專家和團體投入師資群。希望藉此說明會,分享目前在社區合作上的案例,以及日後就學的便利性,鼓勵民眾同來增長學習、奉獻的能力。


辜主任說,只要是真正有心想為世界貢獻、人生不只為個人追求安樂的民眾,都是這處建設人間淨土基地招收的對象。透過學程由外而內的反思、由內而外的開展,形成內修外化的學習,將有助學生成為生命教育及社會企業的實際參與者。


法鼓文理學院表示,學校並提供隨班附讀、學分班等就讀方式,報名日期自2月1日起,簡章連結已置於官網首頁( https://www.dila.edu.tw/ )。洽詢專線:(02)2498-0707#分機5313(生命教育進修學士班)、分機5202(社會企業與心靈環保碩士在職學位學程)。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