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法鼓山社大感恩有里 溫醇心香啡來幸福

每到新春的時候,法鼓山社會大學就會舉辦「感恩有里」活動,在敦睦鄰里的同時,也展現學員的學習成果。各校區都以課程特色來規劃活動,讓學員不只在課程中學習,更藉此與在地民眾交流互動。1/4北投校區在位於西門町的法鼓德貴學苑7樓,由廖中賜老師帶領咖啡班學員,舉辦「啡來幸福-手沖咖啡分享」活動,為到訪者奉上一份溫暖心香。


咖啡班為這次活動精心準備了三支各具不同風味的咖啡豆,同學們為活動已演練數次,靜下心仔細將熱水以一定的規律及方向沖入咖啡粉中,讓來訪者以一杯溫醇的咖啡溫暖身心,而精心準備的搭配點心,更讓人不知不覺得放鬆了下來。


來自臺北、三重、蘆洲的訪客,在裊裊升起的咖啡香氣中,坐下來品味每一口的味覺變化,輕鬆交流彼此的見聞,看到不一樣的新視界,為新的一年帶來充滿愉悅的心情。


有咖啡班同學分享,自己喜歡這次準備的耶加雪菲咖啡豆,覺得喝起來非常美味,更開心能和人一起分享這支豆子,帶給大家更多的歡樂。也有人分享,看到咖啡沖泡時浮出的綿密泡沫覺得很美,看著慢慢平靜的泡沫,心也平靜了下來。這一次簡單而溫馨的活動,在充滿了對彼此的感謝中圓滿。


歡迎想了解社大各校區優質課程與活動資訊,或想擔任義工一同學習與成長的民眾,可上社大官網或臉書查詢:( https://www.ddcep.org.tw ),或電洽02-2408-2593分機9。


◎文:謝宛真 20230106
◎圖:法鼓山社大提供 20230106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