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生生之德—化育萬物的大愛』--惠敏法師中山大學演講

3月24日(星期六)下午2:00,法鼓佛教研修學院校長惠敏法師,應國立中山大學2007年中山陽光藝術季「愛.在陽光下」活動之邀,將以『生生之德—化育萬物的大愛』為題,假中山大學文藝中心弘講。本次演講,惠敏法師將以宏觀的視野,為大家開示化育天地萬物的大愛;因為愛,讓我們更具包容、慈悲與智慧,並彰顯生命的價值。

2007年中山陽光藝術季「愛.在陽光下」活動,希望藉由各種形式的藝術與人文展演,提升南台灣藝文素養。每年持續推動的「中山陽光藝術季」、「西灣表演藝術季」活動,陸續邀請藝術家與藝文團體、藝術人文領域的執牛耳者,以演出、展覽、座談等形式,提升校園的藝術與人文素養。
在「愛.無限」專題系列講座中,分別針對「小愛至大愛」、「家庭之愛」、「愛情的面貌」、「文學及音樂跨界之愛」為主題,從宗教、科學、教育、文學、音樂專家學者以不同的角度詮釋「愛」的內涵。

專題系列講座並開放索票,民眾可洽中山大學藝文中心或法鼓山紫雲寺知客處索票,電話:07-7321380轉11。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文:公關文宣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