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長壽糕👉年糕新選擇!營養健康更加分|豐盛蔬食年菜,超簡單自己來!|布朗曲.好蔬福|Vegan Brunch Makes Your Body so Peace!|陳滿花老師|DIY|食譜

💕#抽獎 方式:
1/30(日)24:00前訂閱【心深活】頻道並於本影片留言處寫下「一句祝福吉祥話」,就可獲得【平安福袋】抽獎機會乙次!2/1(二)大年初一將於留言處公布本系列影片共8位幸運兒名單!

✨回歸食材的本來面目,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健康和幸福,也替代傳統年糕不一樣的口感,不一樣的心情,過不一樣新的年。

✨全麥麵粉、中筋麵粉皆屬於全榖根莖類,提供碳水化合物,是人體熱量來源。

✨豆腐屬於豆魚蛋肉類,提供人體所需的蛋白質。

✨堅果屬於油脂類提供人體所需的不飽和脂肪酸、維生素及礦物質。

【長壽糕】#食譜 00:00
▶食材:
1.全麥麵粉100g、中筋麵粉100g、杏仁粉40g、肉桂粉2.5g、黑糖60g、鹽少許。
2.堅果50g、蔓越莓40g、枸杞20g。
3.家常豆腐70g。
4.橄欖油1大匙。

▶作法:
00:10 1️⃣ 豆腐洗淨壓碎,瀝乾水份備用。(老師習慣以手將豆腐捏碎)
00:20 2️⃣ 取一鋼盆放入
(1)所有的食材,拌勻,再倒入200g的水攪拌,依序加入碎豆腐。
(2)所有的材料和橄欖油,混合均勻,倒入底部抹油(或舖烘焙紙)的容器中。
01:40 3️⃣ 移入電鍋,外鍋放1杯水蒸熟,再燜15分鐘,取出放涼、切塊,即可食用。

02:16 #低碳 料理 健康又幸福💕

🔸更多布朗曲.好蔬福系列👉https://bit.ly/3IbHdv6

🔸111年春季課程招生中👉https://bit.ly/3Klm3N2

🔸法鼓山文教基金會 製作
Produced by Dharma Drum Mountain Culture and Educational Foundatio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