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深耕心靈環保 悟寶兒童營10/22起全臺陸續開課


法鼓山世界青年會將於10/22~12/25,在全臺25個據點陸續舉辦「悟寶兒童營」,透過多元創意的教材,將佛教經典寓教於樂,延伸出繪本故事、戲劇欣賞、兒童瑜珈、DIY體驗、佛曲、靜心等活動,帶領學童從生命教育中,認識自己、管理情緒,將心靈環保種子深耕心田,提昇品德素養,學習自我成長、幫助他人。

此次北部活動地點包含圓山、北投、石牌、松山、內湖、文山、基隆、三鶯、林口、淡水、海山、新店、雙和、板橋、城中(中正萬華)、重陽(三重蘆洲)、新莊等,另還有臺中、臺南、高雄、屏東、臺東等地分支道場,歡迎家中有國小1到3年級學童的家長把握機會報名,活動請上網查詢:(https://ddyp.ddm.org.tw/)。

首先起跑的三鶯共修處,為了讓小朋友體驗《華嚴經》:「心如工畫師,能畫諸世間,五蘊悉從生,無法而不造」的佛法寓意,將舉辦「小小工畫師-和諧粉彩畫」活動,將心妙喻為畫家,學童從創作的樂趣中,學習只要時時心存善念,人生就會呈現出一個美麗的景象。

法青會表示,營隊也持續招募18~40歲、有服務熱忱的青年擔任隊輔與義工,一起攜手為兒少教育盡一份心力,共同陪伴孩子們心靈成長,度過美好的童年。


◎文:林雅櫻 20221004
◎圖:法青會提供 20221004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