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發好願 迎好年 寶雲寺邀請闔家走春趣

發好願、迎好年!以「好願在人間」為2019年度主題,法鼓山臺中寶雲寺一系列新春活動,從2月4日起展開,除夕夜至大年初三,一連四天舉辦「2019好願在人間‧新春祈福法會」;大年初一至初三,特別安排禪悅茶席、寶雲尋寶、童趣屋等活動,邀請大小朋友一同來體驗;而2月19日元宵前,還有各項點燈祈福,歡迎民眾闔家來寶雲寺走春,一起「許個好願,讓它實現;積極行願,造福人間。」

趁著新春假期,好好沉澱身心,邁向新的一年,寶雲寺於2月4日除夕晚上8點起,舉辦「除夕彌陀普佛法會」,邀請民眾在年夜飯後,回寺院禮佛念佛,與佛團圓;大年初一至初三,分別舉行新春普佛法會、大悲懺法會、慈悲三昧水懺法會,藉由佛菩薩的慈悲光、智慧光,開啟內心的光明,再透過拜懺,找回清淨的本心,為自己、為家人許個好願,同時發願迴向社會安定、人人平安有幸福。

新春喝好茶,感受簡單的幸福味。二樓接待大廳「如是奉茶‧賀新春」茶席,邀請民眾品賞「喝茶就是喝茶」的禪悅自在,用每一口好茶來滋潤心田、每一個好願來造福人間。廣受歡迎的「寶雲尋寶」活動,則於各樓層展開,透過尋寶的過程,民眾可深入認識寶雲寺這座「點亮城市的寺院」。而十樓法堂的「童趣屋」,則有親子最喜愛的DIY活動,包括:手工剪紙、製作卡通造型賀年卡等等,陪伴小朋友們過個吉祥豬年。

新春法會、禮佛祈願、點燈祈福、品禪悅茶、尋智慧法寶,新春期間,寶雲寺歡迎民眾闔家來訪,感受在佛寺過年的圓滿與歡喜,發願迎向一整年的光明。詳情請洽:(04)2255-0665寶雲寺知客處,或上網(https://taichung.ddm.org.tw )。

◎文、圖:寶雲寺提供 2019013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