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暑期共修不間斷 馬來西亞道場7/2教觀音法門

觀音菩薩慈悲救濟、聞聲救苦,是世人學習的榜樣。法鼓山馬來西亞道場於7~8月期間每週四,推出「自利利他無煩惱–觀音法門的實踐」線上課程,晚上8點至9點半,禮請僧團法師帶領大眾認識觀音菩薩,讓我們在每天的生活中修習觀音法門,做觀音菩薩的其中一個化身,歡迎民眾報名參加( https://bit.ly/2Mm85xy )。

法鼓山創辦人 聖嚴法師曾說,「在我們每一期的生命之中,從小到老、由生至死,以至到達西方佛國淨土的過程中,觀世音菩薩的慈悲是無所不在、無時不在,而且無人不救,任何一個眾生他都救度的,這是觀音法門的殊勝。」祈願更多人能關懷護念身邊的人事物,用愛心一點一滴地減輕世間的苦困。

同時,7/4起每週六晚間7點半至8點半,寺方還將舉辦「線上念佛共修」( https://pse.is/TCKPJ ),內容有法師開示、贊佛偈、佛號、止靜坐念,三皈依與功德迴向,用一顆安定祝福的心,為世界帶來心安平安的力量。

◎文:林雅櫻2020070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