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選擇分類
關鍵字

收錄法鼓山各地菩薩們參與活動、體驗禪修、佛法課程等心得分享
【法鼓講堂 線上Live直播】 2024年5月1日起/《六祖壇經.般若品》明心見性的關鍵/主講:常悅法師
透過「法鼓山網路電視台」的節目,不管身在何處,讓我們 連著心一起感動佛法的智慧與慈悲。
每月出刊的法鼓雜誌精要式的集結,快速,便捷,一目了然,讓您在最短時間內瀏覽法鼓山大小事。
金山御製梁皇寶懺/大佛頂首楞嚴經/六祖大師法寶壇經/妙法蓮華經/普門品/地藏菩薩本願經/佛說無量壽經/金剛般若波羅蜜經/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大方廣佛華嚴經...
聖嚴法師著作《法鼓全集》自出版以來,普遍受到個人、學校及國內外各級圖書館的典藏,深入廣大的讀者群中,必能進一步利益更多學人,讓人間佛法傳遞無遠弗屆!
法鼓山是一個推動心靈環保為核心理念的佛教團體。自1989年起,法鼓山每年皆提出年度關懷主題,以此作為團體發展的主軸。
外在環境的改變是正常的,人生遇挫折也是正常的,當我們面對挫折、面對困境,不必往最壞的地方想,而要朝最好的方向看
提供大眾認識佛教的基礎觀念,並解答常見的學佛入門疑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