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心生活運動 Dharma Drum MountainBooks & Reference
繁體版 简体版
請使用行動條碼下載
Android 繁體版 QR Code
Android 繁體版 前往連結
Android 簡體版 QR Code
Android 簡體版 前往連結

※使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查看Android版,滑鼠按右鍵並點選「在無痕視窗中開啟連結」;使用 MicrosoftEdge 瀏覽器查看,請使用「新InPrivate視窗」瀏覽,鍵盤輸入Ctrl+Shift+P。


「心生活運動」是聖嚴法師對21世紀的生活主張,包含五大要項,每一要項又含攝四種心法,因此也稱為「心五四運動」。其具體內容為:「四安」──安心、安身、安家、安業;「四要」──需要、想要、能要、該要;「四它」──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四感」──感化、感動、感恩、感謝;及「四福」──知福、惜福、培福、種福。

「心生活運動」APP收錄了聖嚴法師《如何因應嶄新的21世紀》、《經濟與環保的創新作為》、《如何修福與培福》、《不能要、不該要的真義》等20種文字及影音開示,能幫助人找到與自我、與他人、與環境達到平衡的方法。想要得到身心的平安自在嗎?「心生活運動」APP給您簡單又可行的方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