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心青年 Dharma Drum MountainBooks & Reference
繁體版 简体版
請使用行動條碼下載
Android 繁體版 QR Code
Android 繁體版 前往連結
Android 簡體版 QR Code
Android 簡體版 前往連結

※使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查看Android版,滑鼠按右鍵並點選「在無痕視窗中開啟連結」;使用 MicrosoftEdge 瀏覽器查看,請使用「新InPrivate視窗」瀏覽,鍵盤輸入Ctrl+Shift+P。


科技發展不斷飛奔,每天都有新事物、新知識、新消息衝擊人們的生活,帶來了新誘惑與新壓力,也使得人們的價值判斷及生活方式跟著起了變化。當世界的空間感愈來愈小、時間感愈來愈快,青年人該如何在一波又一波的浪潮中安心自處呢?

其實,不管世界怎麼變,只要能以智慧之心來面對,「以心轉境」,就不怕現實生活中的諸種挑戰與困難了。「心青年」APP收錄了聖嚴法師《佛法與e世代──聖嚴法師與張學友、侯文詠的對話》、《青少年應如何善待自己》、《年輕人的安身之處》、《我的夢想在起飛》等13種文字及影音開示,引領青年懷著夢想,一步步實現自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