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北投 農禪寺 Dharma Drum MountainBooks & Reference
繁體版
請使用行動條碼下載
Android 繁體版 QR Code
Android 繁體版 前往連結
ios 繁體版 QR Code
ios 繁體版 前往連結

※使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查看Android版,滑鼠按右鍵並點選「在無痕視窗中開啟連結」;使用 MicrosoftEdge 瀏覽器查看,請使用「新InPrivate視窗」瀏覽,鍵盤輸入Ctrl+Shift+P。


一棟農舍,一片竹園, 30多年前,聖嚴法師接任農禪寺,傳續東初老人立下的農禪家風, 開啟無數人學佛、護法的生命扉頁。 僧眾弘法,信眾求法,十方來集, 心靈家園由小小農舍,延展出層層鐵皮屋, 臨時的道場,凝聚不移的願心願力,並孕育出動人的法鼓山開山故事。

一方水池,映照樓閣, 現在,農禪寺已蛻變成景觀道場,聖嚴法師的度眾悲願,無盡教法, 繼續引領大眾入慈悲門,即景觀心,反聞自性。 農禪家風,水月道場,傳薪創新的心靈家園, 歡迎你我隨時回家,安定身心,培福修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