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2023 福慧自在好兔年,大家身心平安!

01培福意義

為什麼要培福?因為我們希望有快樂、平安和健康。如果這些都有了還需要培福嗎?當然要。就像花開了會有凋謝的時候,要繼續不斷地讓花開,美景才會持續下去。培福這麼重要,要如何培福呢?

02真正的修慧

想要減少煩惱,不受情緒掌控,不用等到開悟。在生活中以緣起性空來觀察人事物的變化,學習了解引發自己心情起伏的因素,在修慧中煩惱自然減少。

03如何福慧雙修

對所有人來說,福慧如鳥的雙翼,缺一不可。如果能有福又有慧,人生旅途將會自在平安。有沒有什麼好方法,能讓我們既修福又能修慧呢

04從何修行起

修行就是福,因為修行可以利益自己,也可以利益他人。修行有八萬四千法門,這麼多法門不可能一下子就學會,也不可能一一去修,對於初學者,到底要怎麽修起呢?

05行福即六度萬行

修行不但可以讓自己種福,也可以讓我們所處的環境得到利益。一個真正修行的人,可以產生對全世界的影響,如同一個小石子投入水中,漣漪會往外擴散。修六度萬行,人人身心自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