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選擇分類
日期
~
關鍵字

2022-12-16
12月8日和13日,法鼓山安和分院長青班三個班陸續以快樂的結業旅行,為這期的學習畫下完美的句點。期待下學期再相見!
2019-05-30
法鼓山安和分院長青班甲、乙、丙三班於5月28日舉行戶外共同結業典禮,五百多位長者及義工共十三台遊覽車,歡喜出門。
2018-12-21
一進入玻璃屋中陣陣花香傳來,在這舒適的環境中開始了結業流程,果旭法師對大家的開示,甘露滿滿,菩薩們法喜充滿。活動中還安排了植物DIY ,看到大家認真的態度,真的是處處觀音菩薩。
2018-06-22
“進長青班已經兩年,心情由低蘯變成快樂。關懷員照顧學員很用心,好像回到小學時侯被人叮嚀關心。感謝安和提供師資、資源,給我們好的學習環境。”~甲班學員 王黃秀春菩薩 “以前在其他班上課會打瞌睡,滑手機,但是安和長青課程多元,生動活潑有趣,使我學習興趣高昂,很多人年紀比我更大,學習精神可嘉,值得鼓勵和學習。”~乙班學員 楊錫珪菩薩
2017-01-09
迎著凜冽的寒風,300多位長者們以及上百位內外護義工,隨著安和分院三位法師的帶領來到桃園等處參訪,一路上長者們雀躍又歡喜,到了令人期待的頒獎時刻,氣氛更是熱鬧。
2016-05-27
法師期許大家把法鼓山當作自己的家,常回如來家,暑假不放假,繼續來安和念佛班、樂夏班,還有一波接一波的講座~「迎接美好的晚年」、「觀生、觀死、觀自在」,讓安和豐富長者們的日常生活。
2016-05-24
結業典禮除了全勤獎、特別獎⋯奬不完;更有壓軸的成果表演。平日莊嚴的28位關懷員,為了和長者同樂,展現「本來面目」上台表演「甜蜜蜜」、「你是我的花朵」,讓台上台下同樂開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