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3/20童趣班開學活動報導

疫情後再出發,2022.3.20安和童趣班春季班開學囉!

320日一早就看到家長們帶著小朋友陸續報到, 40多位小菩薩個個朝氣蓬勃,期待課程的開始。

 開學日,不少新加入的小朋友第一次來安和分院,因此,安排了認識法鼓山和寺院禮儀,小菩薩專心地聽著老師的講解示範,透過分組練習,已能靜心安定的把合掌、操手、問訊和禮佛動作完成,簡單的寺院禮儀動作,也能讓小菩薩攝心、專注與安定。

接續,櫻芝老師及陶雯老師則帶領小菩薩創作福虎手偶並祝福小菩薩在新的一年學業進步身心健康,小菩薩憑著巧手,全神貫注、專心致志地的完成福虎,一起與老師發菩提心祈願眾生平安!

 

課程因應疫情,報到前量測體溫、消毒、全程戴口罩、餐點帶回食用,家長們也能安心帶小菩薩參加,升上國中的學長姐,也回來如來家耕耘福田服務學弟妹們。

下次課程日期:4/17

 童趣班課程共有6次:3/204/175/15/226/126/19,歡迎插班報名!

 文字報導: 周宜榛  攝影:張阿玲、黃國權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