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活動報導】禪坐會悅眾年終聯誼

禪坐會悅眾聯誼心得分享

每到年終歲末是感恩及反省的日子,回想13年前偶然機會裡,我接觸到法鼓山,並參與法鼓山舉辦的活動,使我深深體會到,佛法對我們每個人的重要性,因為佛法讓我心靈不斷成長,因為佛法讓我煩惱減輕,每天生活有目標、有意義,過得很充實,待人處事能更圓融,經營事業更加順利。

感恩這一年來各位義工夥伴的參與,每次看到大家專注的投入,心中有暖暖的感動,讓我在學佛路上與您們手牽手同行。

法鼓山創辦人 聖嚴師父說:「佛法這麼好,知道的人這麼少,誤解的人這麼多」

我發願,要盡有限的生命,來推廣正知正見的佛法,讓更多人能得到佛法的好處,知道佛法、了解佛法、運用佛法,而離苦得樂,生命活得更有意義與價值。

我深深的體會到:「布施的人有福,行善的人快樂」也發願要來推動法鼓山理念,擔任法鼓山終身義工。以上我個人的一點心得感想與各位分享,並請指教。

文: 林茂林 菩薩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