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大智慧過生活》全文

宣傳通路─徐重仁(統一超商總經理)

身為法鼓山的一份子,當法鼓山的公益文宣需要支援時,當然義不容辭的配合。

 賴東明董事長提出想透過統一超商的通路,放置《大智慧過生活》小手冊時,我立刻就同意了,因為統一超商的企業為社區中的「好鄰居」,長久以來,將公益事業視為企業經營的一部份,所以站在社會責任與回饋社會的立場,過去就經常贊助過許多公益團體的活動,身為法鼓山的一份子,當法鼓山的文宣需要支援時,當然義不容辭。

 此次的專案,我也參與了討論,它所要強調的是正確的處世觀念、做人的態度,和運用佛法的觀念處理自己的煩惱,和其他公益團體以勸募為目的目標不同,因此,在公司內部很快就達成了共識。

 由於統一超商的通路廣,分佈的點很平均,讓全國各地的大眾都可以容易索取。所以,已經達到期望的高曝光率與傳播率,加上看過電視影片的顧客都反映,影片讓人印象深刻、平實又生活化,身為法鼓山的一員和配合的團體,覺得非常的歡喜。

法鼓雜誌 111期 1999/3/15 第8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