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十大傑出平安貢獻獎選拔進入決選

四月初頒獎肯定獲獎者對社會的貢獻

 【本刊訊】
 由法鼓山文教基金會舉辦的「十大傑出平安貢獻獎」甄選活動,已經進入最後決選的階段,即將選出對安定社會、人心具有重大貢獻的團體和個人,這項甄選活動將於四月四日假台北圓山飯店,舉行隆重的頒獎典禮,鼓勵並感謝這些獲獎的團體和個人,對安定社會、為社會帶來平安的貢獻。

 法鼓山開創十週年以來,即以推動淨化社會、淨化人心而普受社會肯定,而此次,特別在十週年的今天,舉辦了「十大傑出平安貢獻獎」選拔活動,即是感謝許多已經在社會各角落,做著奉獻大眾的團體和個人。同時,也希望藉此鼓勵有更多人的加入。

 聖嚴師父在甄選活動的複審會議上強調,社會的成就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在社會普遍重視「如何追求成功」的風氣下,法鼓山這幾年積極推動「安心、安身、安家、安業」的四安運動,已獲得了社會的肯定,因此更進一步舉辦這項選拔活動,以更加落實四安運動的推展,同時也感謝默默在社會上付出和奉獻的團體或個人,希望他們能因此受到社會的注意和肯定,進而發揮改善社會社會風氣的效用。

 而這項活動,自一月十一日向社會大眾公佈後,到二月十四日截止日前,收到社會各界的踴躍推薦,其中有許多溫馨感人的事蹟,令人感受到社會處處有溫暖。

法鼓雜誌 111期 1999/3/15 第1版
一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