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佛學教育交流活動圓滿

感恩茶會分享心得與經驗

【本刊訊】

甫於一九九八年七月圓滿成就的「兩岸佛學教育交流」活動,是動員了相當多的義工菩薩,在極短的時間之內完成活動的安排、佈置、接待,以及隨行參訪等工作。其效率與成績,讓所有參與活動的來賓讚歎不已。

 為了向這些辛苦的義工菩薩表達感恩與謝意,主辦單位中華佛學研究所所長李志夫教授、副所長惠敏法師,特別於七月二十九日,假法鼓文化會議室舉行了一個溫馨、感人而歡喜的感恩茶會。

 茶會邀請到義工團團長徐文光、負責接待的馬貴珍、聯絡新聞發布工作及全程錄影的公關文宣室代表、參訪期間接待大陸代表的李美寬、支援座談會的法鼓文化總經理張元隆,以及協辦單位華嚴專宗佛學院教務主任黃淑勤等,大家對於能參與這次活動,都深感榮幸,也針對活動過程交換了彼此的心得,及對未來工作的建議。

 茶會中並觀賞了由公關文宣室剪輯而成的錄影帶,以及佛衛新聞特別針對這項活動所做的專輯報導。

 此外,甫出刊的八月號《人生雜誌》,也針對此活動,做了詳盡的報導與精采的相片紀錄,讓大家又一次回味了這場極富歷史價值的兩岸交流活動。